close

每天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充滿負能量,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

我真的很討厭負面情緒的人,這個人一直都說自己很糟糕,真的有那麼糟糕嗎?我真的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很討厭,一直這樣子說,那我真的覺得相當的不喜歡。每天跟他在一起的時候,都會充滿負能量,真的讓我覺得非常的討厭。所以我就跟他說,不要一直都說自己不好什麼的,要是你的家人聽到的話,那你的家人不是會很難過嗎?因為你的身體是你的家人給你的,你說你自己很糟糕,那不就等於是罵你的家人嗎?因為父母們,也希望生一個健健康康的小孩,要是你說自己不好的話,那就等於說自己是一個不健康的小孩子,身為父母的我們,不是會相當難過嗎?所以我們就一定要看得起自己,不要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就算不自己想,也要為身邊的人想,要是為自己想的話,那麼你就會覺得自己有無限的可能,就不會覺得自己相當的糟了。

 

這種人就是應該要給他洗腦,應該要給他一點正面的情緒

一直都說自己很真的有這麼糟嗎?我跟他相處下來,也不會覺得他到哪裡去,但是為什麼他會說自己很糟糕呢?這種人,就是一直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好,這樣子對自己到底有什麼好的。所以我就真的覺得,這種人就是應該要給他洗腦,應該要給他一點正面的情緒,因為他的腦海中,都一直覺得自己比不別人,自己就是一個糟糕的人,要是身邊的人沒辦法感化他的話,那他的世界當中,就只有覺得自己是不對的。所以我們不要認為自己很糟糕,我們一定要有正面的能量,有正面能量的話,那麼自己就覺得自己非常的好,說不定我們好的事情,我們還沒有發掘出來,說不定我們有一些長處,是大家都不知道的。所以我們就要努力不懈,每天都要讓自己成長一點點,這樣子以後自己才會有所成就,別人也才會覺得我們很厲害。

 

要是我們一直都在這個圈圈裡面跳來跳去的話,那一定永遠都會看不開

他一直都說自己很糟,我就一直跟他說不要認為自己很糟,其實你很棒了。因為他有時候,都會說自己就是沒有辦法得到別人的認可,連找個工作,公司都不要他,讓他覺得相當的難過。他就覺得自己應該是非常的糟糕,所以才會在任何方面,都會這麼的不順心。我們就跟他說:這樣子的情形不是只有他會遇到而已,任何找工作的人,一定都會遇到這樣的瓶頸,是我們一直都在這個圈圈裡面跳來跳去的話,那一定永遠都會看不開,不是我們糟糕,而是這個工作跟我們沒有緣,我們何不這樣子想呢?雖然我這樣子跟他說,我自己都覺得有說服力,但是那個人還是覺得自己非常的糟糕,不認同我的話。所以我才會想要來到徵信社,想要詢問你們徵信社,有沒有辦法,可以幫我這個朋友重拾一下自信心呢?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沒有自信,一直都覺得自己糟糕。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