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覺得這種事情只能找徵信社幫忙了,不然她真的不知還能再相信誰

她跟徵信社:她被裸照威脅了,她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拍了裸照,她的心裡面真的很害怕,要是這個照片被她的家人看到的話,她該怎麼辦呢?所以她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害怕,她怎麼會如此的掉以輕心,就被人家給拍了裸照了呢?她的心裡面真的很害怕,自己被威脅了這種事情,叫她怎麼能夠放心呢?她不知道她的男朋友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她還以為這個男人是正人君子,沒想到居然是這麼爛的一個人。她真的不知道她什麼時候被拍照的,要是她知道的話,她就不可能會這樣的被她給欺負了。所以這件事情她真的很難過,沒想到自己居然會笨到這個地步,所以現在的她,她覺得她應該要勇敢的說出來,所以她想要找徵信社幫忙她。她覺得這種事情只能找徵信社幫忙了,不然她真的不知道還能再相信誰?因為她真的很怕這件事情被別人知道。

 

是在她睡覺的時候偷拍的,要是她不信的話,可以拿給她看

那一天,她男朋友居然跟他說:他手上有她的裸照,要是不聽話的話,就會把這個裸照給公開出去。於是她聽了以後就相當的害怕,心想什麼時候有裸照的呢?為什麼都不知道?於是就問她的男朋友,什麼時候拍她的裸照的?後來男朋友就說了,是在睡覺的時候偷拍的,要是的話,可以拿給看。於是她就:我不相信你說的話,所以拿這張裸照拿給我看。後來那一天,男朋友真的拿了這張照片給他了。她看了之後,真的是他本人沒有錯,於是就立刻情急之下,就把這張裸照撕了。後來男朋友居然哈哈大笑的說:妳以後為妳撕了就沒事了?我這裡還有底片呢,妳不知道?後來了之後,就非常的害怕,就問男朋友為什麼會這麼的對?於是男朋友到底要做什麼?後來男朋友就說:我只想要每個月給我一萬元,我就會放過

 

這種事情真的就只有變態會做的,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的做

對於這個男人對她裸照威脅,她真的不想要再隱暪下去了。因為這種事情真的讓她很害怕,她真的不知道這個人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要這麼的對她?她真的意想不到,她居然會偷拍她,而且還威脅她一定要當他的女朋友。她的心裡面真的相當的害怕,她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人呢?所以現在的她,真的非常的害怕,一直忍受著他的威脅,真的什麼話都不可以說,所以她就一直的什麼都不能說,就只能靜靜的當這個人的女朋友。她覺得這個人好變態,居然會做出這樣的事情,這種事情真的就只有變態會做的,這個人怎麼會這麼的做,難道他的人格真的有問題嗎?他又為什麼要找上我,不找別人呢?我真的非常的害怕,要是這個人能夠遠離我的話那不知道該有多好?所以我現在真的不想要隱暪了,我覺得這樣暪下去我好痛苦,我就只能一直聽這個人的話。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