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種人,每個人都不想要去接觸他了,而且也不想要再繼續愛他了

他們說他們兩個人沒有性行為,我就在垃圾桶裡面,看到了一個保險套,他們還想要說什麼呢?他們跟我說,這個保險套不是他們的,是我跟他的,我聽了之後,我才了解這個人,是多麼敢做不敢當的人。我怎麼會瞎了狗眼去愛上這樣的男人呢?做了這件事情之後,該承認就要承認,這樣的說謊話,只會讓人家覺得,他是一個敢做不敢當的人,做這樣的事情,不是讓自己更加的難看而已嗎。像這種人,每個人都不想要去接觸他了,而且也不想要再繼續愛他了,因為這樣的男人,有一就會有二,明明就已經有證據出來了,證據出來之後,,雖然不見得對方會原諒你,但是至少有道歉之後,就有了希望,所以像這種事情,要是不想要讓別人看輕你的話,做錯事情,就大大方方的承認,但是你還想要愛這個人的話,就給他一個保證,說你以後不會再發生了。

 

我知道,自己去抓姦的話,一定很多的細節都不會知道的

對於這件事情,我已經找到證據了,這個證據就是一枚保險套。我找了徵信社幫忙我去抓,因為我知道,自己去抓的話,一定很多的細節都不會知道的,要是找徵信社幫忙的話,細節的問題,徵信社一定能夠幫我查得出來的。因為後來,我在床墊之下,發現了一枚保險套,當然這個保險套是他們所用過的,所以才會有這枚保險套,這枚保險套就是在徵信社幫我找出來的,因為徵信社就是有過這樣的經驗了,所以才會這麼輕易的,就把這個保險套給找出來。今天要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抓的話,我可能還會找不到這個保險套,就沒有辦法他們的罪了,他們一定會說他們兩個人沒有什麼,我就要傻傻的,相信他們,雖然心有不甘,但是也沒有證據也不能多說什麼。但是現在,已經有證據出來了,所以我現在,就可以帶大方方的跟他們攤牌了。

 

有這個證據之後,我才會跟我先生離婚的,這一點我一點都不後悔

我跟我朋友說:我跟我先生會離婚,就是因為利用保險套抓的。因為有了保險套這個證據之後,就算他們想要,也沒有辦法再下去了,因為這個保險套,就足以說明了一切,他們兩個人是有過性關係的。因為保險套上面,就是有他們兩個人的體,要是他們不承認的話,就可以拿著這個體,去這兩個人的罪了。所以這種事情,就是非常的簡單,要是一個人不想要承認自己有犯錯的話,有了保險套的證據之後,一定很快的就可以讓這個人把事實的真相給說出來了。所以那時候,就是因為有這個證據之後,我才會跟我先生離婚的,這一點我一點都不後悔,因為我覺得,那時候要是我原諒他的話,不知道他還會不會做出這樣的事請?所以現在,我就是非常過得非常的愉快,因為我再也不用擔心這個人,是不是還會偷吃了,我現在過的非常的輕鬆愉快了。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