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個婚後來會被騙,都是因為對方,想要騙人錢財

想要結個婚,居然還會被騙,真的是讓他覺得非常的意外。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別人結婚,都不會被騙,為什麼就只有,會被別人給騙了?所以她現在,心裡面真的非常的難過,這種事情,叫怎麼能夠接受呢?婚姻,本來就是很重要的事情,會遇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結個婚後來會被騙,都是因為對方,想要騙人錢財,或者是想要騙人家的感情,想要玩弄而已,所以才會做出騙人的舉動,真的覺得自己真的很倒楣,會遇上這樣的人。要是可以的話,他真的很想要把那個人大卸八塊,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真的覺他沒辦法接受。像這種人,就是非常的可惡,騙人家的錢,又騙人家的感情,女生都已經很開心的想要結婚了,這時候一定是開開心心的,想要做新娘子,但是這時候卻讓知道,這一切都只是個騙局而已,叫一個女生要情何以堪

 

這種事情要是沒有水落石出的話,她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

本來都已經說好要結婚了,但是居然現在會面臨被騙的局面。現在真的非常的難過,怎麼會有這樣的問題呢?真的非常的覺得自己很倒楣,遇到了一個會騙人的人,讓他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可思議。所以現在就是非常難過,不知道要怎麼改變自己現在難過的心態,現在完全都沒有辦法笑的出來,有誰被騙婚了,還笑的出來呢?所以她現在,就是想要找那個人詢問,為什麼要這樣的騙呢?但是那個人依舊還是找不到,讓非常的擔憂,因為這種事情要是沒有水落石出的話,會覺得自己非常的可憐。所以她現在,就是不想要再等下去了,因為這個人一天沒有出現,就一天沒有辦法得到安寧,只會讓自己一直在想著,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她現在想請徵信社幫她把這個人給找出來,這個人真的太可惡了,居然會想要利用騙婚的方式。

 

就拒絕了爸媽跟我說的提議,我還是堅持要在那個時候就盡快地結婚

被騙婚,真的讓他非常的難過,他現在,真的是不敢出門,要是讓別人看到他的話,別人就會想起他被騙婚的事情。那時候這個婚姻,也是他自己堅持想要的,那時候他的父母親就有跟他說過了,這個人好像看起來並不可靠,因為這個女生,看起來就是非常的心情浮動,對你好像一點也不是真心的,跟我說:要不要先再談個幾年看看,要是兩個人真的能夠再走個兩年,那時候再談結婚也不遲啊。於是那時候的我,就拒絕了爸媽跟我說的提議,我還是堅持要在那個時候就盡快地結婚。想不到,後來的結果,我被騙婚了,因為這個人,拿走了聘金之後,人就消失的無影無縱了,讓我非常的傻眼,我的父母親也非常的生氣,那時候我可被念了好幾天,因為我爸媽早就有跟我說過了,千萬不要輕易的相信這個女生,但是我還是堅持要那個時候結婚,所以才會被騙。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