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就跟自己的先生討論,後來先生也答應了,她才會來問媽媽的意願

他今天和媽媽去了菜市場,他的媽媽突然告訴他一件很驚人的事情,媽媽跟他說他有一個妹妹但是她已經送給別人了,現在不曉得到哪裡去了。我就問媽媽是親生的嗎?媽媽就說是阿於是我聽了以後就覺得很不可思議,就很想要快點把妹妹給找到。後來我就請徵信社的私家偵探社幫我找我的妹妹,因為我都以為自己一直都只有一個人沒有弟妹,誰知道我還有一個妹妹,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興奮。媽媽跟我說這個妹妹是在從小的時候,給阿嬤帶的時候生下來的,因為那時候跟爸爸在外地工作,不小心那個時候有的,但是那時候爸媽沒有什麼錢,就想說要把妹妹送給有緣人後來那時候在生產的那間醫院有一個護士就問媽媽可不可以把小孩給她養,因為她很想要小孩但生不出來,無意間聽到媽媽跟爸爸討論要把妹妹送人養,這名護士後來回家就跟自己的先生討論,後來先生也答應了,她才會來問媽媽的意願於是媽媽就說和爸爸就忍痛的把妹妹送給那個護士了,因為怕妹妹會讓這個護士不好帶,就沒有去找過妹妹但是現在因為我長大了,就想說還是要跟說出這件事,因為懂事了,也該知道有這一件事情,就問我要不要去找妹妹,媽媽說她相信妹妹也會很開心有這個哥哥的,但是希望你的妹妹不要恨這個媽媽才好,她還是很愛她,還是會想她的。只是因為那時候真的是不小心有的,但是而且看這個護士人也非常,所以才會放心妹妹送給這名護士爸媽就是相信名護士真的能夠好好的對待妹妹的,所以才會放心的把妹妹給了這名護士。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