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每次在家庭聚會的時候,都會說到我婚事的問題

真的很討厭上加親的這種觀念。因為我真的很不習慣,找一個我不喜歡的人來作伴。我覺得喜不喜歡一個人非常的重要,要是沒有辦法找一個自己所喜歡的人,這段感情要做什麼呢?我的家就是這個樣子,是想要親上加親,所以我真的很討厭每次在家庭聚會的時候,都會說到我婚事的問題,因為在爸媽的眼裡,我就是應該要成為他們的犧牲者,因為他們我覺得,要是我能夠到一個他們都很喜歡的女生,那對他們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他們就是想要利用親上加親的觀念,看我能夠幫助的了他們,無論是事業上的問題,還是跟朋友之間的人際關係,他們都希望能夠有好的現象發生。所以我覺得我真的是家人之中的犧牲品,他們都沒有顧慮到我的感受,想要怎麼做就怎麼做,現在他們的心目中已經有一個適合我的對象了,讓我開始頭大了。

 

親上加親,對覺得很重視感覺的那種人來說,這種反而是一種負擔

想要讓我們家跟別人加親上加親,也必須要獲得我的同意吧。不能夠說我不想要,還硬要麼做,那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尊重的一種行為。我真想不到我的家人居然會想要對我做出這樣的事情,他們可是我的家人啊,這樣的對我,難道都不會想到我的感受嗎?像這樣的行為,任哪一個家庭裡面的小孩子會接受的呢?當然我也不行了,我不是一個可以任人擺布的人,就算是我的家人,也必須是要尊重一下我,這樣子我才是這個家的一分子的。要是連一點尊重都沒有的話,那我還算是家中的一分子嗎?上加親,覺得很重視感覺的那種人來說,這種反而是一種負擔。覺得要是小孩子不想要這樣子的話,那麼做大人的也不能夠勉強。雖然是自己的小孩子,小孩子必須要聽大人的,但是像這種婚姻的事情,我們我覺得還是必須要小孩子的同意會比較好一些。

 

讓我非常的擔心,自己有一天一定會被我的家人給賣了

那一天,我聽到我家人說要幫我親上加,我就非常的害怕。因為他也不知道要幫我找哪一個人來跟我認識。我覺得我家的真的是非常的恐怖,三不五時就是要做這樣子的動作,讓我非常的擔心,自己有一天一定會被我的家人給賣了。我覺得我家人真的很喜歡做這樣的事情,讓我覺得真的不堪負荷, 因為他們很常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就說要幫我相親, 讓我非常的害怕。 所以我現在想問徵信社, 我要怎麼逃離這個家呢? 我覺得像這樣子的行為, 對我來說真的是有一的恐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難道都不把我當成是他們的小孩在看待嗎?像這樣的事情,不應該尊重我一下嗎?我自己也有喜歡的對象,為什麼我喜歡的對象,他們總是不接受?這樣子的話,我跟一個傀儡有什麼差呢?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情形在我的身上發生。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