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訴苦一番

我最討厭那種雙重個性的人,這種個性的人,真的很讓人捉摸不定,他的個性時好時壞,真的不知道叫人家怎麼跟他相處?所以我覺得像這樣子的人,真的不應該跟他交朋友的,這樣子的人,真的是很多變化。所以我覺得像這樣子個性的人,真的不應該跟他再繼續交朋友的。我覺得讓雙子座的人,真的是很雙面個性,我不是很討厭雙子座的人,但是就是很討厭雙面個性的人,因為我討厭的人,剛好是雙子座的,所以我才會說討厭雙子座的人。所以像這種事情,我現在就是非常的生氣,所以才會想要找徵信社訴苦一番。因為我這個朋友,明明就知道,我最討厭人家表裡不一的人,是他能夠跟我做真實的朋友,那我當然就是也跟他做真實的朋友,就算他不開心,他也可以直接了當地跟我說,沒有必要不開心,還裝作很開心一樣,背後才再說一些語。

 

有這樣的缺點就務必一定要改掉,因為雙重個性,是大家最不能接受的

那種有雙重個性的人,真的是會讓人家非常的排斥。因為那種人,就是明明就好像一副很接受的樣子,但是私底下,卻又說出來很難聽的話,像這種人,最容易讓人家排斥的。有些人就是因為有這種個性,所以身邊才會沒有朋友的。像這種人,就是沒有在改變自己這種個性的話,以後一定會讓人家非常的看不起的。所以像這種事情,千萬就不要發生,我們也不要有這樣的個性,才不會讓人家很討厭。所以像這樣子的事情,我們徵信社告訴大家,有這樣的缺點就務必一定要改掉,因為雙重個性,是大家最不能接受的人。你說你的個性,還是可以交到朋友了,是沒錯,但其實是你不知道,你的個性已經得罪很多人了,要是你知道得罪了多少人的話,你自己也應該會嚇到吧?因為人家有的也只是想要跟你明說,就是因為他們知道要懂得去尊重別人,而不是不想要跟你計較。

 

要是我們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就千萬一定要改變

是有雙重個性的朋友,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因為這種朋友,你就要去懂得要怎麼去了解他,是你真的想要把當成是朋友的話,那我們就是要試著去改變我們自己了解他雙重個性想法的事情。要是我們沒有辦法去釋懷這種事情的話,跟這個人的感情,一定會很不好的。所以要是我們不想要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就千萬一定要改變,我們自己對這個人雙重個性的想法,要是能夠改變這樣子討厭的想法,我們就能跟這個人感情越來越好,就不會有衝突的事情發生了。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接受這種雙重個性的人,才會跟這種人吵架的。這樣子的話,只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不好而已。每個人都不想要跟對方的感情越來越不好,因為只會讓自己越來越傷心。這種當然是很基本的事情,但是要是一再的忍受對方的個性,不見得我們真的會能夠忍受很久。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