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跟我結婚了,還會想要把這個東西放在自己的身邊呢

我發現了我老公有性愛影片,就放在他的衣櫥裡面!我看到了以後,我真的嚇到了,他這個影片是何時拍的?而且為什麼沒有讓我知道呢?我發現了這個影片以後,我真的很生氣,因為他什麼都沒有跟我說,而且還把這個影片保存的那麼好,像這樣的行為肯定是還會影片中的女主角念念不忘的,不然的話,怎麼跟我結婚了,還會想要把這個東西放在自己的身邊呢?所以對於這件事情,我找了徵信社幫我調查,我不想要這件事情從我老公口中得到答案,因為我覺得,有可能從他的口中得到的答案並不是真實的,所以如果他真的跟我說出了答案,也不一定是真的。所以我覺得還是找徵信社調查看看比較好,而且答案也比較真實一點,也可以知道這個人到底還有沒有跟那個女生聯絡,如果是以前的,那我還會比較放心一點,但是如果是現在的,那我可能跟他就有的吵了。

 

你們兩個人都是同流合汙的,我覺得會拍這種影片的人真的很噁心

他讓我發現了他跟別的女生有性愛的影片,我看到了以後,我就問他說:他愛的是那個女生還是我?他說不出口。我就再度的問他,他跟這個女生有拍這樣的影片,那我跟他呢?他有偷拍嗎?他就跟我搖頭。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我就沒有拍,這個女生就有拍?他就回答我說:是因為這個女生要求的,因為這個女生說要留一個紀念,所以才會拍了這部影片。於是我聽了以後,我就跟他說,她叫你拍你就拍,那我想你應該跟那個女生比較合適吧,因為你們兩個人都是同流合汙的,我覺得會拍這種影片的人真的很噁心,因為你們完全沒有想到如果兩個人分手以後,那以後的另一半看到會怎麼樣?而且我現在還不是你老婆,我只是你的女朋友,你就這樣的劈腿了,還拍這樣的影片讓我看到,我覺得像你這樣的男人,真的不要也罷。於是他聽了以後就默默無語,我們就這樣的分手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我居然會相信這個人所說的鬼話

拍這種性愛的影片,其實也不是我願意的,那是因為我的男朋友跟我說,他會愛我一輩子,時間到的話,他就會跟我求婚了,他跟我說他只是要留一個紀念,如果以後我們生小孩了以後,我們還可以拿這個影片來回味,是很不錯的一件事情。我聽了他這麼的說,我也覺得應該也是不錯的,因為每個人都想要留一個能當自己紀念的東西,男人嘛,總是比較會想要珍藏點不一樣的,於是我就答應了他,我就跟他拍了片。於是後來有一天,我就發現了他不只交我一個女朋友而已,他還有交別的女生,也跟別的女生拍了性愛的影片。我知道了以後,我真的很難過,我想要把這個影片給拿回來,因為我真的覺得太丟臉了,我居然會相信這個人所說的鬼話。我就把這件事情說給了徵信社聽,我請徵信社幫我想辦法,把這個影片給拿回來。後來徵信社就跟我說:這件事情可以請他們裡面的律師幫忙我。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