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了她以後,我才知道了,原來這個人就是魅力在這

我從小的身上學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要懂得去抓男人的心,要是沒有辦法到男人心的話很快的就會被淘汰了就是在小三的身上學到了這件事情。因為我的家庭生活當中,就是有小三的出現了,這個事情讓我非常的難過,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不過既然都發生了,我也不應該要對這種事情一直的想下去,要是我還想要這段婚姻的話,我就要想著要怎麼去解決問題。那天我找了這個小三見面,我想要知道,到底這個人是魅力在哪?怎麼會讓我老公對她這樣的著迷呢?後來我認識了她以後,我才知道了,原來這個人就是魅力在這,就是因為她懂得利用女人的天賦,來奪取男人的心,這一點我真的很佩服!所以會當一個成功小三,不是天生她就有這樣的厲害手法,而是因為小三懂的去運用女人的優勢,所以才會讓男人對她們死心踏地的!

 

只想要去找小三來面對,我想要知道這個小三的人品到底是怎麼樣

我老公外面有小三了,這件事情我真的覺得很難過,有了這件事情發生以後,我才知道了,我們的感情是多麼弱,因為要是沒有很弱的話,我老公怎麼會那麼的輕易有小三呢?他就不會拋棄了我,去跟別的女人好了。我就在想,我到底是哪裡不好了?到底是哪裡讓我老公不滿意了,要不然的話,他怎麼會對我這個樣子呢?其實這種事情,是要問我老公的,因為只有他最知道,我到底是哪裡不好了。不過這件事情我問不出口,因為我覺得很丟臉,被人家拋棄了去問這種話,是不是很傷自己的自尊?於是我就打算什麼都不問了。我就只想要去找小三來面對,我想要知道這個小三的人品到底是怎麼樣的?要是她人很好的話,那我就可以知道了,那應該就是因為她人好,所以我老公才會對她痴迷。所以我想要從小三的身上知道,到底我是哪裡不好,我應該是會改的。

 

也許因為小三,有我沒有的東西,所以我老公才會拋棄我

我知道這件事情,一定是我的錯,因為我就是對我老公太過於壞了,所以他才會想要去找別的女人。我知道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被我老公給淘汰的。不過這件事情我也看開了,要是這樣的話,我也是能夠默默的接受的。要是我老公還想要我的話,我也會盡全力的改的。不過要是他不要我的話,那我也不沒辦法了,因為再強留一個不要我的人,說來也只是勉強而已。但是後來,我就想說要去找這個小三看看,說不定能找到什麼缺點出來,也許是因為我真的沒有做到哪一點,所以他才會這樣的對我,也許因為小三,有我沒有的東西,所以我老公才會拋棄我!所以這件事情,我想要改變我自己來解決,也許有了解決以後,我跟老公的關係,就會越來越好的。所以我跟徵信社說:我相信找了這個小三以後,一定能很快的,就可以把我老公的心給挽回回來的。

arrow
arrow

    bb888526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